【靖苏】靖团子是一只好困好困的团子

  靖团子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犯困,在一个幅度比较大的摇晃之后,从梅长苏的脑袋上骨碌碌滚下来,在金红的衣襟边四肢摊开,睡着了。

  萧景琰几乎忍不住笑,弯腰把靖团子抱起来。鬓边的苏团子拍拍他的颈边,他伸出手把苏团子接下来。苏团子就坐在他的掌心,去戳靖团子的脸,靖团子很不爽地拍开了苏团子的手,于是苏团子眼睛一下就亮了。

  萧景琰抱着两个团子坐到梅长苏身边,后者正支着手睡得迷迷糊糊,梅长苏睡得浅,萧景琰刚坐下,睫毛一抖,睁开一个小缝。

  “景琰啊。”勉强看清楚人之后,梅长苏失了戒心,千斤重的眼皮又要合拢。

  萧景琰看他难得迷迷蒙蒙的样子,又好笑又心疼。

  “到榻上去好不好。”

  梅长苏唔了一声,萧景琰把两只团子放到一只手上,空出来的手揽住梅长苏的腰将他扶起来。尚在迷蒙状态的梅长苏顺手扑在萧景琰身上,随他带着他走,连眼都未睁,萧景琰直接怀疑现在前面就算有个坑,精明算计的梅宗主也得踏进去。

  幸好梅长苏身病体轻,萧景琰半拖着他,终于走到榻前。饶是如此,躺到榻上的时候,萧景琰还是猝不及防地绊了一下,导致手上没有坐稳的苏团子一个过山车扑在仰面睡着的靖团子身上,压得靖团子咕噜一声。

  萧景琰低头一看,发现是梅长苏拽住了他的腰带。拽了拽,没动。于是萧景琰弯着腰撑在榻上,左手还举着两只团子,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这是不是故意的。

  电光火石之间,萧景琰仔细回想自己和列战英说了多久回去,算算时间,萧景琰懊恼地发现,不管他怎么算都不够。

  “景琰……”

  萧景琰低头。

  “景琰……”

  这简直是犯规,萧景琰认命地坐到榻上,倚着榻柱。

  梅长苏枕边有个小窝,平日里专门给靖团子用,萧景琰捧着两只团子的手放到小窝旁边。

  苏团子提着宽裘走下来,一回头,发现靖团子还在睡,他试着拽了拽,不得不说,团子的分量还是很足的。

  于是苏团子只好对萧景琰眨巴眨巴眼睛。

  萧景琰伸手想把靖团子拎下来,结果手刚伸到跟前,靖团子一个巴掌拍过去,红了一小块。

  萧景琰挑眉,手掌一翻,靖团子骨碌碌擦着苏团子的边滚进小窝里。

  萧景琰的心情突然就好多了。

  这么大动静要还是没醒,靖团子就得改名叫猪团子。靖团子气呼呼地坐起来,就看见苏团子蹲在他旁边,被他突然坐起吓得往后一倒,靖团子下意识伸手拉他,结果苏团子一用力带着靖团子也倒下来。靖团子搞不清发生了什么事,顺手把苏团子抱住,两只团子滚成一团。苏团子打了个呵欠,把自己的裘袍接下来,盖到自己和靖团子身上。苏团子拍拍靖团子,两只团子缩成一只大团。

  萧景琰的腰带还攥在梅长苏手里,拉出很长一截,萧景琰收拢了没了腰带的袍子,看着梅长苏安静的睡颜。

  阳光太好,正是午睡的好时间。

  于是列战英找到苏府的时候,醒过来的梅长苏正想趁着萧景琰还没醒,偷偷地把邹巴巴的腰带系回有些皱的袍子上。

  列战英脑中一闪而过的是自家殿下怎么可能是受。

  灭杀了脑中不可思议之想法之后,列战英觉得还是开门的方式不对,关门退出去,决定等一下重开试试。

评论(11)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