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萧景琰也是一个团子

  萧景琰也是一个团子,在苏团子附近就能找到他。

  靖团子很活泼,不过他只在苏团子旁边活动,就算跑远了也会很快回来。

  靖团子很厉害,一个打十个没有问题,立志要保护苏团子,所以千万不要对苏团子下手,会被剁手哦。

  靖团子常常穿着铠甲,在苏团子周围巡逻,因为盯着苏团子的人很多,所以不能放松警惕。

  其实以前总是苏团子保护靖团子,但是后来苏团子出了事,靖团子伤心了很久,找回了苏团子之后,靖团子总是很紧张,害怕苏团子消失,这时候苏团子就会微笑着拉着他的手说:景琰,别怕。

  被苏团子安慰了的靖团子是最安静的时候,这时候拉着他做什么都可以,但是不要动什么歪心思,苏团子在看着你。

  苏团子的身体不好,经常生病,苏团子不喜欢自己生病,不仅是因为难受,更是因为他一生病,靖团子就会露出非常难过的表情,眼泪在眼睛里面打转。苏团子吃力地抹掉靖团子的眼泪,钻到他怀里。虽然苏团子要比靖团子高一点点,但是他很瘦,所以缩在靖团子的披风下面只能露出一个脑袋,靖团子就紧紧地抱着他,回应他那些事后自己都记不得的胡话。

  靖团子爱喝水,但是苏团子爱喝茶,所以靖团子就给苏团子泡茶,单单是茶叶的话难不倒靖团子,太大了碾碎就好,但是泡茶这件事靖团子实在无能为力,就算是他这个不懂茶的人也知道苏团子爱喝的不是这个味道,但是苏团子总是微笑着喝完。

  其实苏团子知道靖团子哪里做错了,但是他故意不说,因为苏团子觉得靖团子认真地为他去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时最好看,而且每次泡不好回来的时候,苏团子就有理由去捏他的脸,靖团子不会反抗。

  靖团子最爱吃榛子酥,但是苏团子一点榛子酥都碰不得,所以后来靖团子拿到榛子酥就会很快吃完就去漱口,或者干脆不吃,毕竟嘴巴里有榛子酥的味道,就不能亲苏团子了。

  靖团子住的地方有很多梅花,因为苏团子喜欢,所以靖团子也喜欢。梅花开得很高,苏团子身体弱爬不上去,靖团子就背他上去,坐在梅花中间。苏团子说梅花开放的烈,像火中的烈焰,非常漂亮,但是当苏团子站在梅花上的时候,靖团子觉得,还是苏团子更加漂亮。

  靖团子有自己的床,后来被苏团子堆上了很多杂物,因为靖团子身上很暖,怕冷的苏团子要抱着他才能睡好,靖团子会侧过身揽着苏团子,让他在自己怀里。

  天渐渐冷了,所以苏团子和靖团子裹成了一个更大的团子。

评论(43)
热度(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