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作者他总在跑剧情

作者他总在跑剧情
作者一号简直哔了狗了,他自从穿成自家主角的宿敌后天天努力刷好感度
于是他喜闻乐见地被主角吃掉了
他蹲在主角肚子里思考人生
觉得这都是自己的错
因为主角是饕餮,爱他就要吃掉他
作者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但是他拒绝走肠子那条路
作者后来是被吐出来的,那时候作者已经要在主角肚子里搭窝了
作者:你想干嘛
主角:我想干你
作者:你吃了我
主角:我喜欢你
作者:我差点被消化了
主角:我没有舍得分泌消化液
作者:你想这么简单就糊弄过去吗
主角:怎么会,我让你吃回来
作者来了兴趣,后来被灌了满满的不可描述之液体
作者裹被子:你简直丧心病狂!
主角掀被子:饕餮是四凶之一,我的表现很正常
作者蹬腿: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你贪得无厌迟早始乱终弃
主角压制:我把妖丹给你行不行
作者:可以考虑
主角:那我们再来一次
作者:等等你方式不对!
主角:并没有
作者:骗鬼呢我是作者!
主角已经开始了不可描述,作者再一次被灌满了不可描述之液体,加蛋(丹)

评论(4)
热度(10)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