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蝠 ] 心塞的小混混_小段子

#给老大办事遇到鬼了怎么破?##论蝙蝠镖插脑了N种止血方式##今天哥谭风好大谁帮帮忙放我下来# 

谁知道只是出来跑个腿就能遇到哥谭恶魔,小混混整个人心里都是崩溃的,然而他只是个小喽啰所以在蝙蝠侠忙着审问他的上司的时候他还有空在半空中欣赏一会儿夜景,虽然连一颗星星都找不到,啊,好冷啊,好想洗个热水澡。 

小混混思维跑偏的时候蝙蝠侠突然回来了,吓得他连忙一脸惊恐状抖啊抖表示我已经吓懵逼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您老人家快走要是顺便能帮我找几个人放我下来就好了。 

蝙蝠侠神算鬼测,但是他也算不出小混混的心理阴影面积,反正对方只是个小混混,披风一甩就准备消失。 小混混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小伙伴口中的恶魔刚刚蓄力,突然闷哼一身靠在墙上喘息不匀,哎奇怪有人开枪了吗我怎么没听到枪声,刚刚那一声好性感是我错觉吗?妈妈我刚才出现幻觉了,#吊在半空半小时是否会引起幻听在线等急# 

鲜红色的披风从天而降,小混混一脸老大快出来看上帝的表情伸长脖子,听说大都会的超人正在追求蝙蝠侠原来是真的,这是追到了还是没追到啊,哎超人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风好大听不清啊,哎哎你俩就这么走了不地道啊,说好的光明之子温柔善良呢,酷爱给我松松啊手好痛QWQ 

小混混的今天也是塞塞哒 

“我看到这款跳蛋就一直想让你试试,果然效果很棒。” 

“拿出来”

 “再等一会儿,还有几个功能没试。”

评论(8)
热度(46)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