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生日梗—祝阿苏生日快乐!!

阿苏阿苏你看我终于赶上了【这样写就不会被删掉了】

 @Jcat 

  “老师!”咣!!

  坚实的木门砸到墙上发出一声巨响,明台兴高采烈地冲进来,然而房间内空空荡荡,一个人也没有,桌上放了一杯茶,也已经冷了。

  “不在啊。”尾巴不摇了,耳朵不挺了,小少爷略微失望后又振奋精神关门而去,不一会儿脚步声就远了。

  房间内又恢复了平静,稍有不同的是,那扇门合上后,露出了一个身影。

  王天风理了理稍显凌乱的发型,丝毫没有差点被一扇门拍到鼻子上的紧迫感,然而当他回到自己的座位前,看到桌子底下摆着的那个箱子后,整个人就再次陷入了抑郁状态。

  让我们听一听今早导致王处长抑郁的对话录音。

  “你们两个来这里干嘛?”这是风淡云轻的王处长。

  “处长,明天今天状态异常,我建议他暂停今天的训练。”这是严肃恭正的郭骑云。

  “哦?他又怎么了?”王处长显然不以为然,悠然地端起了手边的茶杯。

  “他似乎听说了您要送他生日礼物。”

  噗!

  一口茶水带着茶叶喷出了半米远,郭骑云和于曼丽齐齐后退一步完美躲开。

  于曼丽一直背在后面的手拿出来,上前一步将手里的东西放到王天风的桌上,然后站回去。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老师不要推辞。”

  “胡闹!”王处长气得眉梢都在抖“什么乱七八糟!都给我滚回去训练!”

  “是!”郭骑云和于曼丽齐齐应声,一步跨到门口,瞬间消失。

  王天风茶也喝不下去了,甩到桌上,杯中溅出来的水泼到了方才于曼丽带来的盒子上。王天风眉梢一抖,食指在座椅副手上点了数下,看也不看地将盒子拿到膝上,打开。

  ……

  除因握枪生出的厚茧外白净如同书生一般的手颤颤巍巍地从盒子里拎出了一样东西,条带状的,粉蓝色的,精心地剪裁好的,一条精致的礼物带,还带有蝴蝶结。

  王天风仿佛碰到火炭一般狠狠地丢开,那丝带飘飘悠悠落到地上,而他就这么面带惊恐地看着它……直到远处传来了脚步声。

  很好,时间再回到现在。

  王天风盯着放到桌上的盒子,正襟危坐,深吸一口气,再次拿起了那条丝带。再次观察,王天风发现了一点不一样的地方,这条礼物带就长度而言有点短,用来包装什么样的盒子都稍显不足,而且在最长的两条带子上,似乎还有暗扣。

  王天风比划了一下,似乎是……咔……

  此时门再一次被推开了。

  “老师!”被提醒后控制了脚步声的明台推门后立刻看到了自己寻找了许久的人,他的视线下移,那条粉蓝色的礼物丝带正绑在王天风的手腕上。

  “明台!”王天风噌地站起来,伸手就要解开手上的带子。

  然而明台已经先一步抓住了王天风的手,撞开躺在地上的椅子,将王天风狠狠抵在墙上,尚且留存的你理智让他用手掌垫在王天风的后脑防止他撞伤。

  近乎吞噬的亲吻让王天风措手不及,他的呼吸彻底被明台打乱,混乱中他还能感受到帮着丝带的手腕上,明台和亲吻截然相反的温柔抚摸。然而这并没有让明台的侵略性下降分毫,当他终于放开了一点距离的时候,王天风已经顾不得他的呼吸会喷洒到明台脸上,眉梢眼角尽是媚色,灼烧得明台更加燥热。

  “老师,让我做。”明台一边说一边伸腿挤进王天风的双腿之间,将自己浓烈的欲望展现在老师面前。

  那过分明显的部分让王天风呼吸为之一滞,理智告诉他现在时间地点都不合适,然而身体告诉他没有比现在更合适的了。

  最终,王天风咬着牙说“关门。”

  明台眼睛一亮,飞速跑过去把门关上,还仔仔细细地锁好。

  于此同时,郭骑云拦住了一名要向王天风汇报日常事务的士兵,他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远处紧闭的门,淡定着脸表示“等一会儿,处长现在有要事在办。”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