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all】琅琊榜的拍戏日常15—终局

  “你说什么?!!”甄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于是黎纲把他已经重复了两遍的话再说了一遍。

  “宗主和靖王,他们跑了。”

  “跑了??!!”甄平瞪得自己眼珠子快要夺眶而出,突然间他想到了什么,急忙扑到黎纲面前“那蔺晨呢?飞流呢?”

  “都跑了。”黎纲苦着脸说。

  甄平坐倒在地,千算万算,竟然没有算到宗主会提前跑路,剩下的剪辑,润色,发布等等没了两个主角,这……

  黎纲犹犹豫豫最终还是决定把所有的事都说出来。

  “其实不光是他们几个,还有宫羽,蒙挚,穆王府的人,皇宫的人,言府,谢府,还有……甄平!甄平你别吓我啊甄平!甄平!”话未说完,只见甄平直挺挺地倒了下去,黎纲慌忙扶住他。

  黎纲还没扶稳,甄平就诈尸一般蹦起来,指着天空跳骂。

  “萧景琰你给我记住!!!”

  向来护短的江左萌顺理成章地转移了目标。

  于是远在城外的萧景琰没来由地一抖,背后寒气逼人。

  “怎么了?”梅长苏问。

  萧景琰牵着马停下,往后看了看,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于是给梅长苏使了个眼色。

  梅长苏往那繁茂林间一看,便知晓了萧景琰的意思,转回身故意大声说。

  “景琰,我们这次出来得匆忙,没来得及带上飞流,不知道他在蔺晨那里,有没有受欺负。”

  身后的草木突然晃了一下,又平息下来,也许是风吹过吧。

  萧景琰抿唇一笑,到底是忍住了。

  “想必飞流此刻一定很想你。”

  “就是啊,”梅长苏惋惜道“要是他能突然出现就好了。”

  草丛再次剧烈地晃动了一下,这次跳出一个人来。

  蓝衣的少年飞速扑到梅长苏身边,一脸委屈地指着草丛“苏哥哥,坏!”

  这句话当然不是指梅长苏,而是颇有些狼狈地从草丛中走出来的那个人。

  蔺晨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扇子遥点“你个小没良心的。”

  梅长苏挑眉疑惑“呦,原来是蔺大阁主,没想到你竟然有跟踪的癖好啊。”

  蔺晨咬牙切齿“你少跟我贫,自己偷跑在先,还好意思说我们跟踪,是吧飞流。”蔺晨倾身看梅长苏身后的飞流。

  谁知飞流噘着嘴,大喊“没有!你坏!”

  “哎!”蔺晨作势要打。

  梅长苏急忙拦下“好啦好啦,蔺晨,我们出门可还没有计划,琅琊阁通晓天下事,小小旅行计划想必不在话下吧。”

  蔺晨见梅长苏服软,面上一笑,却是不说,侧身后指“我一人说了可不算,这得听听大家的意见。”

      卫峥从聂锋身后冒头“少帅!才两天没见,读者都记得我呢,怎么能把我丢下啊!”

  言豫津拉着萧景睿跳出来“这里离霍州近,我们去抚仙湖品一品仙露茶吧。”

  宫羽施施然走出来“许久不见秦大师,也可拜访一二。”

  谢玉和笠阳路过“听闻小灵峡有佛光,不去看一看就太可惜喽。”

  蒙挚不知什么时候跳到了树上“风栖沟的猴子甚是有趣,飞流一定喜欢。”

  蔺晨扇子一摇“未名,朱砂,和庆林他们也很久没见面了,随路再拜访拜访,顶针婆婆的醉花生你不是最喜欢吃了吗,咱们拿两坛子再去琅琊山……”

  “好了好了。”梅长苏举手投降,再说下去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要蹦出来。

  他看向景琰,谁知萧景琰也在看他。

  随即一笑。

  “既然如此,那就走吧!”梅长苏转身,萧景琰并未拉着他的手,却与他并肩。

  蔺晨笑着看了他们一眼,回身喊道。

  “各位,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许多人嘴角一定是含着笑。

  “天下之大,你我共享。”

  乱七八糟的笑声传出去很远。

  此时阳光正好,恰是出游时节。

——————————————————————————————

拍戏日常至此结束啦,一开始只是个小段子,没想到能写到这么多,也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卫峥的吉祥物身份也是出乎我的意外,一开始并没有这样设置,后来也是顺理成章,这几天卫峥没有出现,今天本来是想让他结个尾的,但是写到这里又不想了,就把他放到了中间,在此替卫峥感谢大家厚爱啦。

由于本篇是从开播中段开始写起的,也就随着剧情一路走下来,前面的就少了,后面我打算都给补上,到时候发上来,还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