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all】琅琊榜的拍戏日常⑨—剧本与药瓶

  卫峥手一抖,捡到的剧本就掉在了地上。

  那一刻,天是灰的,心是苦的,若说前段时间的刀子他还只是个起因,这次的玻璃渣他就是主使,萧景桓还有萧景宣给他收拾刀片包裹,他可咋办啊,难道要改名成卫渣吗?

  卫渣心里苦。

  在卫渣幽魂一样飘走之后,剧本被人拾起来。

  大梁皇帝往后翻了几页,看到玲珑公主的锦囊那段“啧啧啧,渣男呦,想当初我要真这么风流……”

  “那景琰估计生不下来。”言侯顺口就接下来。

  皇帝陛下撇了他一眼,一脸嫌弃“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言侯收拢袖口,淡定望天“我只是实话实说。”

  大梁中年男子天团门面担当站在原地回首了一会儿自己可谓风流的少年,顺手把剧本放在了一边,缓步离开了。

  于是那本不知道是谁的剧本就那么静静地躺在那里。

  萌大统领提溜着自己深褐色的裙摆[?]追着蔺晨跑过去“你别跑!你这给我准备的什么衣服?你见过哪个统领穿裙子的!”

  前面蔺晨闻声跑得更加飞快“剧本又不是我写的你追我干嘛?再说那里面不是有裤子嘛!”

  飞流也跟着窜过去,叫得欢快“坏人,打!”

  “我说飞流你别跟着凑热闹。”蔺晨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秦般若安慰着霓凰走过去“没事的啊,导演说了你就是女主角,再没别人了。”

  后面穆青一脸颓败“姐,我不是故意把你的出场次数和越妃比的。”

  霓凰:_(:зゝ∠)_

  最后那剧本被一双素净的手捡起。

  看着苏府卫峥会靖王的那一幕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哭脸,梅长苏不禁失笑。

  “你笑什么呢?”萧景琰从背后冒出来,手自然地握上梅长苏的手。

  梅长苏摇了摇手上的剧本“是卫峥,他怕被寄刀片呢。”

  “他还怕这个?”萧景琰奇道。

  “不用管他,他高兴着呢。”

  “哦。”梅长苏既说了,萧景琰就理所当然地相信了。

  “接下来几天都要在野外,你……身体怎样。”萧景琰问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但还是问出口了。

  梅长苏也难得地有些不自在“晏大夫看过了,无碍。”

  两人之间突然沉默了,不过梅长苏的手还在萧景琰手里。

  过了一会儿,萧景宣偷偷摸摸地走过来,面色奇怪地凑到梅长苏跟前。

  “那个,苏先生,跟你商量件事。”

  梅长苏一脸不解,看看萧景琰,后者也是一脸奇怪,看景宣没有叫他离开也就留下来。

  萧景宣又看看四周,低声说“景桓,身体有点不舒服,听闻,晏大夫曾给你开了些药,我想来讨要一些。”

  梅长苏眨眨眼睛,甚为不解,却见萧景宣一脸尴尬,突然明白过来,也是看了看四周,从袖口中掏出一个小瓶递给他。

  一旁的萧景琰眼睛一圆,再次看看了周围。

  “咳,之后我写个方子给你,你以后可以自己配置。”梅长苏道。

  “谢谢苏先生,那个,我先走了,改日再来拜谢。”萧景宣见萧景琰一脸惊讶之色,以为对方是在诧异自己和景桓之事,急忙收了药瓶转身就走。

  萧景宣离开,气氛更加尴尬。

  “兄长是怎么知道的。”萧景琰低声问,原来他惊异的是萧景宣怎么知道要找梅长苏要这个。

  “一定是霓凰。”梅长苏是知道他和景琰在后院接吻的事曾被霓凰拍了照片的,消息的流出源八成就是从那里。

  剧本在梅长苏的手中被捏成了一卷。

  不过,即使如此,他的另一只手也没有从萧景琰手中收回来。

评论(11)
热度(142)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