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all】琅琊榜的拍戏日常⑧—心累与夏冬

  夏江表示自己今天真是哔了哔了,天晓得萧景琰抽什么疯,正拍戏呢他一个人站那儿都能笑起来,于是蒙大统领左(╯‵□′)╯︵┻━┻一遍NG,右(╯‵□′)╯︵┻━┻一遍NG,幸好自个手里拿的不是真的饭菜,不然这得多心疼啊。

  后来导演称赞夏江的表情简直真情流露。

  出于愧疚之心,萌大统领扫地的时候萧景琰也过去帮忙了。

  于是七珠亲王和禁军统领拿着扫把清扫天牢那满地的假饭菜粒子。

  自己掀的饭碗,跪着也要扫完。

  “景琰,最近是不是遇到好事了?”

  蒙挚倒也没恼萧景琰害他反复掀了好几次饭,一边扫一边问,突然身后没了动静。

  一回头,萧景琰两眼出神,又莫名其妙地笑起来。

  得,当他没问。

  “根据我的感觉,这其中一定有问题。”言豫津眯着眼睛,对两个扫地僧做高深莫测状。

  萧景睿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你的照片可还在苏兄的手机里呢。”

  萧景睿这句话直中要害,一想到自己那么丢脸的照片落到了梅长苏的手里,给他几个胆子他也不敢在这个时候挑拨萧景琰的玩笑,看他这么蔫了吧唧的样子,萧景睿心里一软就想安慰两句,然而乐观小少年下一刻就眼睛一亮“对了,我找冬姐去。”

  可惜夏冬此时藏了起来,因为她十分纠结自己的服装问题。

  夏冬想藏起来,起码凭言豫津和萧景睿两个多半是找不到的,不过这一路寻找可谓多姿多彩。

  他们遭遇了,探讨自己的台词会不会被人yy成基情对白的大梁王朝纯臣门面担当。

  自觉白裙子比红裙子好看的小新正在面对裙子高昂价格的打击。

  还顶着一头番茄酱正被导演抱怨怎么和萧景琰一样动不动就笑起来的萧景桓。

  嫌弃衣服太丑自暴自弃换了更大的面巾干脆把脸全罩起来的秦般若。

  以及还在打扫卫生的亲王和统领。

  中途萧景睿丢了一次,因为甄平发现番茄酱被飞流吃完了所以喊他们几个有武功的围追堵截,最后显然失败了。

  至此,言豫津虽然没有找到冬姐,但是他明白了人生何其不易。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豫津这孩子还没成家就开始感慨人生了,太早,太早。”

  “我说的是上次给你看的图片,景琰和梅长苏那张。”

  “他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追求,我相信萧景琰和梅长苏那样的人不会不知轻重,一定是深思熟虑过。”

  “那这张呢?”

  “萧景宣和萧景桓……这……”

  “唉~”

  你们一定不相信这是现任皇帝陛下和言侯爷的对话。

  皇帝陛下心里苦哇。

  后来言豫津凭借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兼职服装的蔺晨“好心”提醒之下,他们终于找到了夏冬,然而那时候夏冬视死如归地穿上了自己的囚服,然后言豫津和萧景睿就进来了。

  “冬姐,你这套男装挺好看的。”

  夏冬:==#

  “冬姐,你还少条腰带吧,我去给你拿哈。”

  言豫津打着哈哈就想走,刚转身就被拽住了领子,那只素净的手仍他怎么挣扎也没有松开。

  夏冬笑眯眯地说“景睿,你先走吧,我和豫津有话说。”

  天地良心,萧景睿以腰间的宝剑发誓,他当时是真的真的想救豫津一下的,何奈在那水汪汪的泫然欲泣小眼睛后面,有一个[再不走就不用走了]的隐藏BOSS。

  萧景睿背后抵着门框,洒泪离去。

  

  我家少帅一定是攻:咦?今天没有我的事吗?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