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琅琊榜的拍戏日常⑤—微博与食盒

  卫峥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吐血的时候把自己呛到了好丢人。

  夏江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车子抛锚了竟然真的让他跑回去。

  景琰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镜头拍出来他娇弱幽怨得像弃妇。

  飞流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好不容易藏起来的橘子被偷吃了。

  “景宣你做什么呢?”萧景桓突然从后面冒出头来。

  吓得萧景宣连忙把手机背到身后,转过身来,讪笑道“我帮忙做场记呢,找我什么事?”

  萧景桓不疑有他,说道“哦,短信提醒我有快递了,来告诉你。”

  提到快递,萧景宣脸色一黑,口上哈哈着“好好我知道了,过会我去拿,你快去准备台词吧。”

  “我台词早就背熟了,哎呀你推我干嘛我自己走!”

  萧景桓就这么被推走了,萧景宣长舒一口气,拿出手机点了确认发送键。

  看着那条微博用一个谁都不知道的账号发送出去,萧景宣立刻退出了登录,把手机收起来。

  去拿快递的路上,萧景桓故意从女子团旁边路过,他知道有些人是关注了那个账号的。

  果不其然,刚靠近就听见小新拿着手机跑过去,上面的屏幕一闪而过,正是他那个账号的最新微博。

  幕后黑手萧景宣享受了一会儿操控舆论的快感之后,撞上了从外面进来的萧景琰。

  萧景琰一向守时,而且刚才还看他在场上拍戏,怎么又换了便服从外面回来,本着拿到第一手情报的萧景宣叫住了他。

  “景琰,你这是干嘛去了?”

  萧景琰被人喊住自是回头,发现是自家兄长,便停下脚步,把手里的盒子换到另一只手。

  “今日出门有些急了,忘记带食盒,我看着还有一会儿,就回去拿一下。”他将食盒抬了抬。

  萧景宣眼珠一转,凑近问道“你俩,住一块了?”

  萧景琰有些不自在,转了半身,不过毕竟是自家兄长问起,不好隐瞒,还是点了点头,还是怕景宣误会,连忙说道“小殊身体不好,我和他一起也好照应,已经与母亲说过,她也同意。”

  说得像静妃什么时候阻拦过你俩似的,萧景宣在心里直翻白眼。

  “兄长现是去往何处?”萧景宣不说话,景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匆忙转移了话题。

  “我去拿个快递。”

  这一提,萧景宣想到了快递里的东西,罪魁祸首可不就在眼前,此时不报更待何时啊。

  “咳,景琰你照顾梅长苏当然是好,不过梅长苏怎么也是正值壮年的男性,还是要早些给他找一个贴心的妻子才好啊,你始终不能和他过一辈子的。”

  本来是想膈应一下萧景琰,但是话说到后面,萧景宣心里突然一晃,闪过一张严谨的脸,不知道是在提醒谁,后面的话愣是再没说出来,突然沉默下去。

  此话真情参半,萧景琰听了手掌一紧,木制的把手发出卡的一声。

  这一声响惊醒了两个人,萧景琰突然很像看看那个人,但是站在门口,一望里面楼亭栈栈,找不到他想找的人。

  内庭中,梅长苏坐得久了,脚有些发麻,便想站起来走走,正巧遇到女子团在讨论着什么,霓凰看到他来,立刻站起来把手里的手机递给他看。

  两人站在门口,刚说上两句,便看见萧景琰正提着食盒向这边走来,梅长苏和霓凰就一起迎出来。

  “景琰,怎么去了这么久。”

  萧景琰看着从庭内走出的梅长苏,温文如玉,眉目成画,而他身边的霓凰亦是同样身姿挺拔,长发飞舞。男女本是天和,为世人赞颂,为世人祝福。

  他这一愣神,竟是没有听见梅长苏的问话。

  梅长苏一脸疑惑,一旁的霓凰也是不明就里,却鬼使神差地没有跟着梅长苏一起出来。

  梅长苏走到跟前,萧景琰终于回神,张口欲言,说得却是一句“饿了吧,我把食盒提来了。”

  梅长苏一看便知有事,和霓凰打了招呼就直接带走了萧景琰。

  霓凰眨眨眼睛,看着梅长苏不等她回应就拽走萧景琰,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发到女子群里。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催不写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